我司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

发布者:景滋本撰稿人:高原发布时间:2023-07-14浏览次数:10

  近日,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苏州举行,来自全省103所高校的368名艺术教师参加展示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我司老师再创佳绩!其中,刘凯、高原分别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;韩道亮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。同时,韩道亮获得个人全能单项奖2项(专业技能展示最佳单项奖,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最佳单项奖),刘凯获得个人全能单项奖1项(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最佳单项)。我司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  近年来,我司高度关注美育课程及课程中美育内涵的系统性建设,同时重点关注教师能力的综合提升与高水平教学团队的培育。在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方面,不断优化课程体系的建构与教学内容的高质量建设。提升教师的艺术修养,打牢教学基本功。

  本次展示是对艺术教师队伍教学方法、教学成效、教师基本功能力素养建设综合成效的一次展示与评价,同时对于教师的培养也给予了全方面的重视与支持。本次展示活动中的老师们全身心投入,充分的将专业能力自信的表达与展现,并借助这样的机会与兄弟院校的老师们沟通、交流、学习。

刘凯老师

高原老师

韩道亮老师